河南多地公布中小学开学时间


  本报讯(记者 周晓荷)4月3日、4日,我省多地确定中小学开学时间。

  郑州、洛阳、驻马店、安阳、濮阳等地发布通知,明确当地初中毕业班级返校复学时间定于4月13日,商丘市初中毕业班返校复学时间定于4月20日。

  洛阳中小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和幼儿园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驻马店其他各类学校返校复学批次向后顺延。

  商丘市高一、高二年级4月20日返校复学;小学、初一、初二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复学;幼儿园和中职中专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

  濮阳乡村小学达到返校复学条件的,由各县区统筹安排与初中毕业年级同步返校复学;高中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中职学校、市县城区小学返校复学时间不早于4月20日。

  安阳市直(含民办)高中于4月20日开始分批返校复学,各县(市)高中返校复学时间不早于4月20日;局直初中(含民办)初一初二年级于4月20日开始分批返校复学,各县(市、区)可根据城镇和农村学校的不同情况分批返校复学,但不早于4月13日;农村小学开学时间不早于4月13日,城镇小学返校复学时间不早于4月20日;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五一”劳动节前不返校复学。


【蓝冠平台招商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