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 允许学生正常外出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郑周赟报道:9月1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该厅印发《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的提示函》(以下简称:《提示函》),提示各校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

  中国江西网记者注意到,其实早在9月14日江西省教育厅官网网友咨询答复板块中,就有网友反映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的问题,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的相关负责人回复称:要求各高校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出入校园需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学生可凭健康“绿码”正常出行和流动。

  《提示函》称,要结合学校实际,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管理师生出入校门等。据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目前,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已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学生可凭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正常进出。

 


【蓝冠平台招商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