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发布赏樱政策 3月5日起援鄂医护人员等可网上预约登记


近日,武汉大学樱花悄然绽放。新华网发 梁光雄摄

  新华网武汉3月4日电(连迅、梁光雄)近日,武汉大学樱花悄然绽放。4日,武汉大学发布今年赏樱政策,3月6日至21日每日7:00-19:00校内局部区域实行封闭管控。校外人员通过学校指定渠道预约登记成功后,可进校赏樱时段为工作日8:30-17:30、周末8:00-18:00。

  自3月5日20:00起,援鄂医护人员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可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入“抗疫医护赏樱绿色通道”登记,填写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工作信息(医师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工作证)、抗疫信息(援鄂/抗疫证书证明)等真实信息,对至少1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登记。上述人员可同时携带1-2名家属,须一并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学校也接受援鄂及省内抗疫医疗队以团队名义来校赏樱,将安排专人对接服务。

  3月6日至3月21日期间,登记成功的援鄂医护人员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可经学校指定通道核验信息后进校赏樱。学校在3月13日、14日设立抗疫医护赏樱专场,不接受其他社会公众预约。

  武汉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武汉大学是国家重要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育场所,接待社会公众参观的服务和安全保障条件有限,只能有限开放。封闭管控期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有关校园管控措施,将另行发布通告。

近日,武汉大学樱花悄然绽放。新华网发 梁光雄摄


【蓝冠平台招商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