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福建仙游县郊尾镇部分区域封控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通告称,鉴于仙游县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复杂,经进一步流调,为切实落实科学精准防控,现决定将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7号通告中涉及封控区“郊尾镇全镇区域”范围 调整为 “郊尾镇后沈村、宝坑村、古店村白岭自然村、阳谷村公所自然村、三埔村过溪小组、三埔村前埔自然村、沙溪村后厝自然村、东湖村四房自然村、郊尾社区车头小组”。

  一、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实行闭环管理,区域内所有居民一律居家隔离,所有店铺一律关闭,所有物资一律实行集中配送,所有外来车辆(除公务、必要生活物资、医疗、应急等外)一律禁止进入。

  二、封控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积极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情感抚慰和心理疏导工作,注重解决残疾人、独居老人、外出就医等人群的特殊需求。

  三、广大群众要自觉落实上述封控管理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避免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该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封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蓝冠平台招商主管】